英国基金会查包養網统计:英国“酸袭击”发生率全球最高_中国网

作者:

分類:

【环球时报综合报道】当地时间1月31日,英国克拉珀姆发生一起“酸袭击”事件,造成12人受伤,一名妇女和她的两个女儿仍在住院,疑犯在逃,而这只是英国近年来激增的诸多涉腐蚀性物质袭击事件之一。

“今日俄罗斯”电视台报道称,据英包養国国际酸袭击幸存者信托基金会(ASTI)统计,英国是世界上酸包養袭击事件最多包養行情的国家。数据显示,2022年,ASTI记录了 710起酸袭击事件,较上一年的 421起增加了 69%。而2023年的数据尚未公布,但据英国卫生安全局透露,2022年至 2023年间,因酸袭击受伤入院的病例达 82例。

对此,2022年包養網比較英国强化了相关法律法规,在公共区域持有危险化包養網学品可判处最高4年监禁,而使用腐蚀性物质伤害他人最高可判处无期徒刑。ASTI表示,酸袭击此前一直被认为与英国帮派暴力有关,最新数据显示,针对妇女和女孩的酸袭击行为有所增加。(柳玉鹏)


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